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花小】控制

有自设(莫卡:星星球机器人研究的疯狂科学家,痴迷于机器人研究,偶遇过小心超人一面,觉得小心超人很特别,在小心超人与怪兽战败的时候掠走他,想让他成为他的专属机器人,最后大家一起把小心超人救了出来)

ooc预警!!!

雷者慎入!!!

————正夂开始————

“博士,小心超人他怎么了?为什么他会突然晕倒”开心超人在询问宅博士

“小心超人可能是被莫卡研究的过程中,被他做了手脚,这个东西有点难除,抑制不了,只能再想办法了”宅博士回答说“哎,这是什么?”在小心超人的身上有一个纸条,宅博士略看了一下,把大家叫到了客厅,围成一圈说:“纸条上说,对机器人说听话,机器人可听你控制,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在小心超人面前说听话这两个字,哦,对了,花心超人去打怪兽了,等他回来了,记得传达”

“知道了,博士”其他超人说

这时候小心超人也醒了,出来后,看到大家围成一团在说什么,就问“你们,在,干什么”

“小心超人,你被莫卡动了手脚,我们不能对你说两个字”其他超人对小心超人说

“嗯”

“我们要出去寻找拆除你脑内芯片的办法,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呆着,好吗?”

“嗯”

花心超人回来了,刚进门就看见了客厅里面坐在沙发上玩魔方的小心超人,花心超人兴奋的说:“小心超人,我跟你说,这个怪兽老听话了,他防御虽然强,但他不经打,我说他如果再敢破坏,我就再打他,然后他撒腿就跑了,真的笑死我了”

小心超人听到花心超人说“听话”,小心超人眼里红光亮了一下,手里魔方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有过头端正的坐着看着花心超人,花心超人看着小心超人那个样子,打了一个寒颤,说“阿喂,你这个面瘫脸,你怎么了这是”

“主人,阿小听从你的吩咐,愿意办任何事”

“我靠,小心超人你怎么了”说着花心超人给宅博士打过去了的电话

“博士博士,小心超人他突然叫我主人,他这是怎么了”

“花心超人是不是对小心超人说‘听话’了”

花心超人思考了一下,回想着自己说过的话,自己好像还真说过听话二字

“嗯,对,怎么了”花心超人疑惑的问

“我的天哪,小心超人被莫卡动了手脚,一旦说出听话二字,谁便控制小心超人,其他超人肯定忘了跟你说了,算了,还好是你说出来了,你照顾好小心超人,我去和其他超人汇合,最多可能两天就会回来”宅博士对花心超人嘱咐着

“不是,博士,我怎么会照顾人呀,而且还是小心超人…喂,喂?博士!博士!”花心超人还没说完,宅博士就把电话挂了,花心超人烦躁的撩了下头发,扭头看着小心超人,但不得不说,小心超人叫主人的声音还挺好叫,就是不知道他要干那啥的发出的声音好不好听,想玩花心超人便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他在想什么不切实际的,这可是自己的兄弟,但是自己真挺想听的,在理智与欲望的决策中,欲望以1:2的微量优势占据了花心超人的大脑,说干就干

花心超人把双腿搭在桌子上,背靠在沙发上,说“小心超人,哦,不对,阿小,拿一瓶红酒过来,顺便把我房间衣柜里上次演戏时穿的女仆装也拿过来”

“好的,主人”小心超人说着便按照花心超人的吩咐去了

花心超人说实话,小心迢超人说的主人对他来说很受用,一想到这个经常和自己作对的家伙叫自己主人,就兴奋的不得了

小心超人回来了,手里拿着红酒、红酒杯和那一件女仆装,对花心超人说:“主人,东西拿过来了”

“阿小真乖”花心超人拿着已经被小心超人,打开盖子倒在杯里的红酒,摇了摇,说“阿小把这件衣服穿上,就在我面前”小心超人愣了一下,但还是照做了

小心超人由于生理反应,脸不自觉的红了,这件衣服就是花心超人上次演戏穿的,是根据滑行超人的尺码定制的,小型超人的身材明显比花心超人瘦小,穿上很宽松,所里露的地方多

花心超人见了,慢慢靠近小心超人,直至逼到卧室墙角,缓缓的将红酒到在了小心超人的头上,把杯子红酒下去,小心超人满头满脸都是红洒,花心超人看的口干舌燥,又靠近了一些

小心超人见状:“主人…”

花心超人用手捂住他的嘴说:“别说话,听我吩咐”

“是,主人…阿小听您吩咐”

“真乖”

“阿小,有点疼,你要忍住哦”

“是主人…”

“阿小真棒,都吃进去四根了,还有一根,坚持住”

“呃…是…是,主人…呼…”

“主人慢点…太快了”

“阿小,说了你要听我吩咐的,不乖哦,罚你再来一次”

“…呃”

————end————

评论(26)

热度(61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