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天默】计谋

ooc预警!!!

雷者慎入!!!

————正文开始————

丁默,灵光幼儿园的一位面瘫老师,只有对一些小朋友们还有小猫才不会露那不是特别可怕的微笑

天乐,也是灵光幼儿园的一位老师,是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最喜欢吃肉包子,对谁也能发出自自己内心最真诚的微笑,而且天乐老师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越密,他已经暗态了丁默老师5年了,高二的时候与丁默相识,一年过后,就一直暗恋丁默,大学也选在了同校同系,为了追到丁默,毫不犹豫的选择工和丁默同一个职业,同一个工作地方

因为丁默是一个路痴,经常会忘记自己回家的路和幼儿园的路,天乐就在丁默的家的旁边专门买了一套房子,与丁默每天共同上班,共同下班、共同回家.

有一天,丁默因为工作过多,所以在办公室里需要加班很久才能回家,丁默便让天乐先自己回家。自己可以回家的,天乐不放心的看了一眼丁默,见丁默和他说还可以打出租车,使先自己回了家

丁默的工作做完了,现在就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出租车了,丁默只好用导航,但国际第一路痴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这不,用了导航也没用,就又迷路了,丁默没有办法,只好给天乐打了电话让天乐过来接他,不得不说,丁默最终走到的地方是真的偏僻,过了有半个多小时才我到了丁默,天乐差点还没把自己给走丢了

天乐和丁默到了丁默的家门口,才发现丁默没有带自己家的大门钥匙,而且丁默已经把校门锁住了,而且只有门房的才可以打开,丁默走的时候门房早就离开了,没有办法,丁默只好听从天乐的意见,这天晚上先暂时的住在天乐的家里

天乐的房子里没有客房,只有客厅、卧室、厨房和洗手间,洗手间里有一个浴室,天乐家里也是只仅有一房被子,还都不是天乐故意的,两人只能挤一床被子

丁默在洗澡,把天乐把丁默需要穿的交服放好就去上床了,丁默出来了,看见天乐已经躺下了,微微一笑,故意地把自己现在身上的衣服弄得松了一点,丁默进入被子中,故意把自己的腿换着天乐的限,对天乐说:“天乐,你转过来,让我,抱着你,我自己,在家,都是抱着东西睡的.”天乐听后,没有半分的犹豫,直接就让丁默抱着自己睡了,你别平时看丁默一个大高个,但被天乐这样圈在怀里,真的很小一只,而且人本身还瘦,身上就没有几两肉,天乐就想,以后一定要给丁默做好多好吃,做好多好多的肉包子,丁默太瘦了

天乐就这样一样想着想着,丁默突然开口说话了,说:“天乐,我们认识几年了?”天乐说”有,有6年吧““嗯,对,有6年了.”丁默说“那你在这6年中,感觉我这个人…怎么样?”“你不爱说活,很喜欢沉默,喜欢一个独自在树上玩魔方,不爱交流但希望与人多交朋友,不善言辞,但是我们大家都和道是你是个好人,都是非常喜欢你的”天乐对丁默实话实说,“那你呢?你喜欢我吗?“丁默问天乐.“我…我对你当然是兄弟、朋友之间的喜..喜欢”,天乐还是不敢说出自己的实话.“可是我并没有认为你对我的只是朋友间的喜欢,谁家朋友间的喜欢是抛弃了自己喜欢的大学、喜欢的职业,去选择和兄弟一样的职业,谁家的兄弟是这样的呀”天乐头一次听到丁默一口气可以说这么多的话,但是重点是,丁默他是什么意思,他也喜欢我吗?“丁默你…”“我…算了,就当我没说吧,睡觉吧,晚安,明天,还要上班”,天乐准备满怀忧伤的心情睡觉时,就看到了丁默之前弄得半穿不穿的衣服,天乐自己也记得自己前没有拉丁默的衣服,所以就只能是丁默自己弄得了,想到了这里,天乐非常后悔自己当时说了什么,想着就便把刚要睡觉的丁默给转了过来,说:“丁默,你刚刚不是问我我对你的感情吗,我跟你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丁默,我喜欢了你整整5年了,我就是为了你,我才选择的那所大学,选择的这个职业,那你…喜欢我吗?”丁默笑了一下“那当然,我,喜欢,你”“衣服是怎么回事?”天我邪笑了一下,丁默脸一红,心想,早道这样就不整这破损玩意儿了“睡觉”“等一下,丁默””天乐对丁默说:“丁默”,我正式的问你,你愿不愿意我天乐的男朋友?”“ I'd love to,我愿意”丁默看着天乐的眼睛,说了这一句话,最后两人在幸福中相拥而眠.

可,谁也不知道,这只是我们丁默老师的一个小计谋,他当然喜欢天乐,可是因为自己的个性格,有点碍于面子,才不敢说,就利用自己路痴的这一特点,故意把钥匙落在学校办公室,为的就是这一时刻…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