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冷默】玫瑰情,白莲恋

ooc预警!!!

be/he,结局自行想象

雷者慎入!!!

——————————

“我的情都赠与玫瑰,而你,则我最爱的玫瑰”

“我依旧爱你,但你我只是换了另一种方式继续相爱”

“你是我唯一纯洁的白莲”

————正文开始————

丁默喜欢玫瑰,非常喜欢玫瑰,但他不像玫瑰,他虽喜欢玫瑰,但他一直把自己隐蔽在角落…但是,他最后遇见了自己的玫瑰

是下雨天,寒风萧萧,他站在一个花店的屋檐下,望着天空的雨,这雨好像在和他作对,朝他刮来,但丁默好像没有在乎,就这样站着

这时花店的门开了,出来一个小姑娘,手里抱着一朵白莲,她看见了丁默,说:“小哥们,需不需要进这里来避避雨”丁默摆了摆手,就转身离开了,谁知那小姑娘把他拉进店里,说:“你先进来吧,这雨下的怪大的,你也没有拿伞”就这样丁默就到了她的店里

到了店里之后,丁默左看看右看看,这时小姑娘就让他坐下,他就坐在那里玩魔方等雨停,小姑娘就去摆弄花了,女孩叫冷月,可是她却一点也不冷,像玫瑰一样热情,还是丁默最喜欢的玫瑰

丁默无意间抬头看见了一只玫瑰,便放下手中的魔方去看,这只玫瑰很漂亮,冷月说:“你是不是很喜欢这只玫瑰呀,送给你呀”丁默说“谢谢”

“你很像一种花,白莲,高洁淡雅,孤傲”丁默愣了一下,拧魔方的手停下了,因为从来没有人说他像一种花,一种美丽的事物,只会说他面瘫,矫情,像个姑娘一样,导致他内心更加自卑,只有这个陌生姑娘,说他像白莲

“你也,很像,一种花”丁默说“像…玫瑰,很热情,热情似火”,“谢谢你”冷月转头对他微微一笑

丁默也不知道他怎么了,经过那家花店,总是想进去看一看,一来二去,与冷月成为了较好的朋友,他们会一起出去玩,会一起去吃好吃的,使丁默慢慢敞开心扉,冰冷的心慢慢融化,因为这个女孩,他变得不再抗拒外界的交流

丁默会笑了,是冷月帮他的,他很感谢冷月,他觉得冷月就是他的玫瑰,他最爱的玫瑰,是冷月改变了他

但是他的玫瑰还是凋谢了…

是有一天,丁默和冷月坐在天台上,丁默的黑紫色狼尾刮在脸上,冷月的青绿色头发随风飘在脸前,两人就这样坐着,冷月问丁默“阿默,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办”,丁默愣住了,停下了拧魔方的手,转头看向冷月,说:“不会的,你不会有事的,你是很健康的”,丁默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他不喜欢他最喜欢的朋友,或者说他已经不把冷月当做他的朋友对待,可以说是…恋人,但他只当这是单相思吧…

冷月说:“嗯,对,我什么事都没有,我是健康的,我们都是健康的”,冷月转头看着丁默,歪着头对着他微笑

丁默不想发生的还是发生了,凌晨时分,救护车从冷月家门口走出,丁默睡眠浅,再加上他和冷月住的地方很近也很偏僻,这个地方根本就没住几个人,所以铃声一出,丁默马上就出来了,看见了担架上的是冷月,丁默当时脑子一场空,只知道冷月出事了,他像疯了一样,向救护车赶去,一路上跌跌撞撞,赶到冷月旁边,“冷月,冷月,你快醒醒,我是丁默呀,我是丁默呀!你说过你会出事的!你快醒醒”这时医生推开他“请这位先生不要激动,让我们先去医院”“嗯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几个小时又过去了,医生出来了,丁默抓着他的手“医生,医生她怎么样了,她怎么样了”

“她…”医生叹了一口气“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这位姑娘她…心脏病无法医治,赶紧进去,说最后一句话吧”,丁默猛地松开了医生的手,倒在了地上,靠在墙角抱紧自己,他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他想要逃避现实,但他只能接受,他哭泣,他流泪,思考了这些,时间也不长,他赶忙进去手术室里,看着冷月,握住冷月的手,“丁默,我知道我不行了,当时在天台上说的话,就是真的,千万不要难过哦,我不在了,你依然可以活下去,乖,还有,我一直没有说出口,我…爱…你,再见了,丁默…”说着便顺着丁默的手滑了下去,丁默放生痛哭,他唯一的朋友不在了,他唯一的爱的人不在了,他的光熄灭了…

丁默自杀了,死在了冷月的菱墓旁,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只知道他是为了他的女孩…

次年这天,冷月的墓旁,有一朵玫瑰,也有一朵白莲,也有两只蝴蝶,一只粉绿色的,一只是紫色的,他们相互转圈飞舞…

————end————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