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傲默】损友

 ooc预警!!!

 雷者谨入!!!

 ————正文开始————

“丁默!今天晚上有咱们大学同学的聚会,在××酒吧里,你可一定要来,你可是班长”这是丁默在打电话,主要内容就是当天晚上要去酒吧聚会,丁默向帅默说了一声,就收拾收拾出去了

到了酒吧里,大家就坐在那里喝酒玩游戏唱歌,同学们都知道丁默不喝酒,酒量极其不好,就也没逼他

这个时候,丁默的好兄弟林祺过来和他悄悄的说“丁默,我跟你说,我和陈相玥在一起了,还在一起了好几年了,当我想和她做的时候,她好脸红,我就想你帮帮我,她千杯不醉,所以我这cq药也准备好了,你就只需要转移她的注意力,就好了”“行,我帮你”“谢谢了,好兄弟,你的好哥们记住了”

说完,丁墨和林祺便去找了陈相玥,丁默把他的杯子放到了陈相玥的杯子旁边,两人保持着合理的距离,在那里聊天,林祺则在陈相玥的后面,拿着陈相玥的杯子,倒入了提前准备好的药粉,应该是林祺太紧张了吧,有一点药粉洒到了丁默的杯子里,两人还并没有察觉到,陈相玥喝了一口酒,到底是女孩子,身体就软软的向后倒,被林祺扶住后,就向同学们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到玩游戏的时候了,是输了的人是吃一颗搞怪豆,什么味儿都有,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玩了好几轮,丁默都没有输,终于在最后一轮的时候,丁默终于输了,可把大家高兴坏了,说他终于输了,丁默从盒子里拿了一颗豆子,吃了下去,突然他内心里像烧了一团火,味蕾受到强烈刺激,是的,丁默很不幸的抽到了一颗辣味的,还是辣味里面的隐藏款,把丁默辣的,一直在找自己的水喝,喝了之后,辣是消了,但身体有一种怎么也说不上的奇怪感觉,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上面还有一些奇怪的粉末,想着想着就扶了一下额,只能自己先忍一忍了,还有十几分钟就能回去了,丁默心里说真的会谢

十几分钟过后,大家都醉醺醺的回家了,帅傲来接丁默回家,因为丁默把脸给裹住了,所以帅傲看不见丁默的反常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