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福默】失忆

  ooc预警!!!

  雷者慎入!!!

  (提前说明,这篇文我觉得我写的一点也不好😭,太那啥了,不想看的话就不看了,我也不会改了,就这样发吧😭)

————————————————————————

“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忘记你”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可能忘记你”

——————————

“大福!大福!你要坚持住!丁默快来了,你要坚持住!”天乐着急看着大福的推车快速进入抢救室,在不久前,大福乘坐汽车准备去灵光星球长室把你新研制的武器送过去,可在路上遇到了车祸,伤的还挺重,大福被撞到了脑袋

“丁默来了!”天乐看见了丁默

“大福呢?他怎么样了!”丁默着急的看向天乐,他从来没有这样着急过

“还在抢救中,应该快了”就这样,丁默,天乐,冷月和帅傲在抢救室门口等了一分又一分,终于抢救室的亮牌由红色变成了绿色

“医生他怎么样了!”丁默抓住医生的双肩,询问他大福的情况

“放心吧,挺成功的,就是脑子撞的有点重,可能会失忆,请做好心理准备吧”医生叹了一口气说道

“失忆…行吧…”丁默想着,只要没事,就行

4人进到房间里,看见了大福醒着,询问着他怎么样了,感觉好点没

“哎,你们是谁呀?我忘记了”说完大福便挠挠头,大家虽然已经做好了大福失忆的心理准备,但还是受不了打击,除了丁默,其他三人一个一个询问,但大福还是不记得,这时丁默走过来

“我好像记得你哎,好像在哪里见过”大福仔细的想了想“我没想到,只是觉得你很熟悉,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大福很熟悉丁默唉,要不然就这几天让丁默照顾大福”冷月说着

“嗯,可以”其他三人回答

丁默出去找了医生,问大福这种情况几天才能好,医生说“失忆的话,只是他脑后有淤血,只要等淤血化了,他就恢复记忆了,他们说你病人好像知道你,那你就可以尝试和病人互动,让他想起”“嗯,好,谢谢医生”

“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丁默,我的男朋友”几人听到,非常惊喜,以为是大福恢复记忆了,然后其他三人问他,他还是不知道

“对不起,你们我还是不记得,我只知道,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能忘记他”

————end————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