斫去桂婆娑

会写多种cp,想要看什么cp可以去合集里面找

【八远】受不起

ooc预警!!!

雷者慎入!!!

Alpha八(雪松)xA转O远(A:冷杉 O:郁金香)

————正文开始————

00

“同学们,今天是我们易屿中学的百年校庆,意义重大,我们师生欢聚一堂,既然是百年校庆,自然与以往校庆有所不同,这次学生表演的节目比以往多的多…”大校长江霖在台上一直巴拉巴拉,由于是夏日,同学们就不管校长说的话,一直扇风,一直抱怨“老江怎么还这么多废话,真的晒死了”高二的一位同学说,“笑死,你看那老师和老江,谁不是没个帽子,雨伞,是不是站在的那个有阴凉地的地方,就咱们这些大冤种,被太阳暴晒”

“闭嘴,吵死了”“哦哦,好的明浩哥”这个明浩哥就是易中的校霸徐明浩

“浩哥浩哥”“咋了?有话快说”徐明浩向他旁边他的小弟佟然,佟然说“听说咱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学习还挺好,人也特开郎,现在人应该在班里熟悉环境,咱们班人可都知道,全班就你一个人没同桌,那小伙子肯定要坐你旁边,我记得你可不喜欢让人坐你旁边的,老蒋肯定又得被你气死”“呵,他敢做我就敢把他蹬下去,老蒋被气死又不关我事,他又不是不知道”“嚯,浩哥威武,可别把人家逼的又转学了,还怪惨的,我刚开学就遇到了您了”佟然给徐明浩比了个大拇指“算他倒霉”徐明浩直接闭上眼睛闭目养神

01

易中的校庆结束后,所有同学都回到了各自所在的班级,徐明浩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发现自己旁边的桌子里确实多了一个书包和几本书,但好歹这是人家的东西,徐明浩并没有乱动,过了几分钟后,一个女生进入了这个班级,径直坐在了徐明浩的旁边“你好呀,徐明浩”这个女生趴着一直看着徐明浩,徐明浩一脸疑惑的看着她,问“这里坐的不应该是个男生吗?怎么会是你一个女生”,“哎呀,我就是暂时坐一会儿,想找你聊会儿天”这个女生笑着回答道“我跟你很熟吗”徐明浩表示不想搭理眼前这个人,只想时间快点过去“啊喂徐明浩,昨天我可是给你写了一封信,还送了你一盒草莓呢,我可是你爸爸合作商家的女儿”那女孩坚持不懈的说“ 哦,那封信呢,我撕了,那盒草莓,送给佟然为他家的狗了,怎么了?有意见”“你!徐明浩!你怎么可以这样!”女孩气急败坏的说“怎么有意见,有意见你就别送了呀,我又不是巴不得,快走,还有信息素收一收,巧克力味道太甜了,我受不了”徐明浩一脸嫌弃的撇开脸,“我就不走,除非你答应我”“我劝你还是赶快离开,快上课了,而且老子这辈子也不答应你”,这时进来一个陌生的男生,走到徐明浩旁边的位置,看着这个女孩说“这位小姐姐,这个位置是我的”女孩扫视着面前这个白白净净的男生,女孩起身,双臂环胸,问面前的男孩“你是谁,我记得这个班没有你这号人物呀”“我叫陈哲远,今天转校过来,您坐的这个位置是老师给我安排的位置,请您让一下”女孩感觉身边飘过冷杉的气味,不由的便打起了寒颤,就先想到了,他或许是一个Alpha,气场就先输了,况且自己也不认识他,万一很有背景,自己惹不起,无端的招惹麻烦,还给自己添乱,这就不好了,就便脸色不好的离开了

“你好,我是新来的同学,陈哲远,冷杉味Alpha”陈哲远对徐明浩笑着说“刚才谢谢你,徐明浩,雪松味Alpha”徐明浩客套的说了一句,然后又想到什么,又说“我先奉劝你一句,我不喜欢别人当我同桌,你最好和老师说换一个位置”陈哲远也很识趣的说“你不喜欢的话,我自然会和老师说”“嗯,谢谢理解”徐明浩说完,便低下头睡觉,他没察觉到,陈哲远扭头偷偷看了他一眼

第2天,陈哲远和徐明浩去了班主任蒋放的办公室,想让他给陈哲远换一个位置,但蒋放说“哎呀,不好意思,班里的确没位置了,就只有明浩那儿空了一个,连别班都没有空的了,明浩啊,咱就忍忍,哲远也不是什么坏孩子,而且他学习还很好,模拟考的成绩相当好,一会儿我就想说安排他为咱们班的学委,虽然你学习也很好,但学霸and学霸,学习应该会更好的,实在忍不了的时候再给你换”说完就让这两名同学出去了

02

陈哲远已经来到易中3个月了,在这3个月中,陈哲远发现我徐明浩并不是易中里面人传的那样生人勿近,还是很好相处的,做同桌的时候,两人已经成为了很好的兄弟,徐明浩发现这同桌也不错,也并没有继续跟蒋放抱怨,继续和陈哲远做同桌,一做就到高中毕业了

在这此期间,徐明浩发现自己好像慢慢的喜欢上自己的这个Alpha同桌,越来越在乎他,越来越关注他,时时刻刻地想要和陈哲远呆在一起,为了陈哲远,徐明浩与陈哲远报考了同一所大学,但还是造化弄人,在他们大二之时,陈哲远突然出国留学,徐明浩不想让他去,但陈哲远拉住徐明浩的手说“放心吧,小八,虽然我也很舍不得你,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打电话、写微信进行交流,而且,等我回国后,我会第一时间来找你的”徐明浩没有办法,只能同意理解

“你一定要记得”

“嗯,你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徐明浩心想:可是我不想和你做兄弟…

03

八年之后…

徐明浩并没有继承了他的父亲的公司徐氏集团,而是自己打拼,自己打拼创立了浩远集团,徐明浩已是商界的少年奇才

而陈哲远呢…一人在国外打拼,创立的公司Yuan.1在国外已经大有起色,准备回国内打拼,而且,陈哲远还在国外找到了一个中国女Beta女留学生当女朋友,叫叶锦翊,资历不错,郎才女貌,而且在陈哲远创业的过程中,是她一直陪伴陈哲远,陪他度过了最难过的时光,公司名Yuan.1就是远和翊,两人在商界也颇有威名

陈哲远和叶锦翊回国后,便先去找徐明浩,毕竟要遵守当年的诺言

俩人约在了在高中时最爱去的一家咖啡厅,与以往不同的是,陈哲远带上了叶锦翊,他打算与徐明浩好好的介绍一下叶锦翊,自己的女朋友,顺便的嘲笑一下徐明浩这么大了也还没有对象

陈哲远和叶锦翊到了之后,没过上几分钟,徐明浩就到了,虽然已经事先知道了,但徐明浩在看见陈哲远旁边的叶锦翊时,愣了一下,停在了原地,陈哲远看见了徐明浩愣在那,就叫他赶紧过来坐下

“小八,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锦翊,叶锦翊,你可能听说过,Yuan.1是我们一起共同创建的,她是老天给我天赐的良缘”说完陈哲远和叶锦翊互相甜蜜对视微笑,这幅画面简直刺痛了徐明浩的双眼,她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黑着脸,快把牙咬碎了,手里的杯子快捏碎了,在他们周围的一小部分地方透着一股淡淡的雪松味,带他们回头,徐明浩才礼貌的笑了笑,减轻了手中的力度

“锦翊,这是浩远集团的总裁,我上学时期最好的兄弟徐明浩”锦翊…最好的兄弟…在徐明浩的耳朵里是多么讽刺

三人聊了半个钟头,就各自回家了

徐明浩一脸黑的回到公司,虽然平时徐明浩对公司的大家都是和颜悦色的,但是大家还是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徐明浩回到办公室,将刚刚公司员工给的一沓资料给撂在了办公桌上,双手叉着腰,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04

经过了长达半年的时间,Yuan.1终于在国内做大做强,陈哲远和叶锦翊自己都没想到,公司可以比想象中的创立的快,但他们知道,是多亏了一个叫荒野的先生的资助,虽不知这个荒野先生是什么来历,但荒野先生就是他们的恩人,但他们用了所有的办法,都没有找到这位荒野先生

在半年之后,不知为何,陈哲远与叶锦翊分手了,但人人皆知,这两位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公司也处理得很好,并没有什么不妥当之处,好像还是女方提出来的

三月之后,Yuan.1倒闭了,包括陈哲远在国外的公司,是荒野撤资了,而且有一个黑客黑进了地处国外的Yuan.1,一夜之间,陈哲远沦为了丧家之犬

这晚,陈哲远浑浑噩噩的走在街上,此时此刻正下着倾盆大雨,他穿的单薄,仰望着天,他坐在了屋檐下,台阶上,背倚着墙,紧闭着双眼,似乎是想忘了这一切,没有发生这一切

这时突然有一个人撑着伞向他走来,陈哲远睁开眼望去,是徐明浩,徐明浩蹲了下来,说“小远…”陈哲远扭过了头,他不敢看他,他认为他现在肯定很邋遢,很好欺负,很弱小

徐明浩见陈哲远不愿与他说话,就一把把他抱起,回了徐明浩的家

几天后,不知为何陈哲远从一个铁打的冷杉Alpha变成了清冷的郁金香Omega

05

在那之后,陈哲远便住在了徐明浩的家里,但也不是白住,他每天给徐明浩打扫家里的卫生,每天给他洗衣做饭,就像…就像一个真正的小两口

可是就在两个月后的某一天,陈哲远去买菜的时候,正好路过徐明浩浩的公司浩远集团,也正好到了他们下班的时间,陈哲远便想着等着徐明浩一起回家

到下班时间了,公司员工陆陆续续的出来了,大家都认识陈哲远,便一口一个“总裁夫人好”,陈哲远给大家一个一个打了招呼并笑了笑,也不知道是大家自己叫的还是徐明浩安排的

“陈哲远,你过来,我有事和你说”拉住陈哲远的是一个女生,一个女Alpha,陈哲远感觉着跟女生有一点眼熟

他们到了一个拐角处,那个女生说“陈哲远,我是赵雯”“赵雯…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当时转学高中是那个坐我座位给徐明浩表白的女孩子”赵雯给陈哲远翻了一个白眼,说“你咋还记得这茬呢,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他了”陈哲远狐疑的看着赵雯,发现她的目光坚定,以他对她的理解,她像是不会演戏的人

见赵雯支支吾吾的好像是想要说什么,陈哲远就对赵雯说“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就走了”陈哲远说问立马就扭头就走,赵雯急忙的拉住陈哲远的袖子,说“我说!我说!但你先要控制一下情绪,不要太过于激动”陈哲远嗯了一下,赵雯就继续往下说了

赵雯:“陈哲远,还记的荒野吗”

陈哲远:“记得,那个给我投资又撤资的先生”

赵雯:“徐明浩就是荒野,而且,弄夸国外的Yuan.1的黑客也是徐明浩雇佣的,叶锦翊的事也是他的主意,连你变成Omega也是他过度散发信息素,诱导你二次分化的结果”

陈哲远抱头,一直说着不可能,扭头就想跑,但Omega始终不敌Alpha,陈哲远没能跑掉,赵雯拿出她的手机,播放里面的视频,是她找人帮忙拍的,是他和叶锦翊的对话

视频中…

赵雯:“叶小姐,您是有一个弟弟吧”

叶锦翊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赵雯:“是这样,我们老板找到了您的弟弟,但有一个条件,和陈哲远分手”

叶锦翊一直在思考“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赵雯便把手机掏了出来,播放视频,里面就是叶锦翊的弟弟

赵雯:“叶小姐,我们老板想要告诉你,他既可以找到他,也可以杀了他”

叶锦翊没办法,只能含着泪缓缓点头

赵雯给陈哲远看了他和徐明浩的聊天记录,陈哲远这才相信了她,又问:“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赵雯笑了一下,说“这一年来,我行如傀儡,就一直被徐明浩控制着,我曾经是那么喜欢他,他说,只要让他和你在一起,我就可以一辈子呆他的身边,可没想到,他却要杀了我,我为他付出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到头来还是一个字,死,我做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陈哲远低下了头抿抿唇,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说完陈哲远就扭头走了

浩远集团门口,徐明浩听人说陈哲远刚刚在这,但不见人,他看见陈哲远过来了,就叫陈哲远“小远!”陈哲远并没有搭理他,而是与他擦肩而过,徐明浩急忙拽住陈哲远的袖子,又说“小远你怎么了?”陈哲远使劲甩开徐明浩拉他袖子的手,说:“徐明浩,你真无耻,搞垮我的公司,弄走我的女朋友,使我变成Omega,你可真行!真行!”

徐明浩一下子抱住陈哲远,说:“小远,我只是太爱你了”

陈哲远使劲脱离徐明浩的怀抱,说:“你这份爱太沉重了,我承受不起”说完陈哲远便扭头走了,徐明浩想更上去,但陈哲远感觉到了,怒斥一声:“别跟着我!”徐明浩停住了脚步陈哲远边走边说

“以后,徐明浩的生活里没有了陈哲远,陈哲远的生活里没有了徐明浩”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